公司簡介

學文教致力提供多語言(主要為中文與英文)、多功能、多媒體的高質素文教產品與服務,內容涵蓋生活、學習、文化與教育四大範疇。針對學習漢語為二語的人士的需要,公司推出優質教材及多向導的教學配套,既協助學校與教師開發漢語課程及提升教學素質,亦為不同年齡段及背景的學生提供有效的學習輔助工具,提高學習效益及興趣。

活學文教全面回應教育工作者及學習者的需要,不單出版傳統書籍,更開發了中、小學網上互動平台,為學生提供愉快和獨立的學習體驗。為加強學生的學習成效,活學文教曾夥拍多所學校開辦校外課程。

不少學校因缺乏優質的漢語教師,以致未能在校內推行漢語課程。有見及此,活學文教舉辦工作坊和到校培訓課程,讓學員掌握創新的教學法。

活學文教合作夥伴包括耀中國際學校。耀中擁有超過20年教授漢語為二語的經驗,學生遍及中國內地各大城市、香港及美國矽谷。學習該課程的耀中學生,歷年參加公開考試,均成績斐然。

活學文教及轄下耀中出版社,分別出版不同系列的中國文化、國情及通識教育書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