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hange program

學生課程

學文教為學生提供課後複習班、漢語及中國文化沉浸班和短期暑期班。

課後複習班:
如没有經常的練習,學生很容易便忘記課堂知識。對於外語生,課後複習是尤其重要。學生在課後立刻溫習剛學的知識,並且在課堂知識基礎上,伸延學習相關的詞彙、句子和課題,豐富學生的課外知識。

漢語及中國文化沉浸班:
活學文教與中國教育機構合作,提供為期三星期的沉浸課程,帶領學生到中國著名城巿學習漢語。藉着自然的學習環境,以提升學生的漢語聆聽和說話能力。首兩個星期,學生以普通話作日常用語(到巿場討價還價、到郵局寄信),學習中國文化(下圍棋、學劍術、看皮影戲),遊歷北京名勝(紫禁城、頤和園、長城、孔子廟)。最後的一個星期,學生遊覽另一個中國名城,進一步認識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。

短期暑期班:
活學文教曾與中小學、補習社、教會、幼稚園等機構合辦暑期班。學生在課堂透過中國民謠、遊戲、角色扮演和其他課堂活動體驗愉快學習。